¹ØÓÚ³öÉú¹«Ö¤ºÍ³öÉúÖ¤¹«Ö¤ÒÔ¼°½á»é¹«Ö¤ºÍ½á»éÖ¤¹«Ö¤

Hi Mama Bear,

ллÄãµÄ°ïÖú£¡

ÎÒ½ñÌìÖÕÓÚÄõ½ÁËËùÓеĹ«Ö¤¼þ¡£²»ÈÝÒ×£¡£¡

1£¬ 3ÔÂ20ÈÕÔçµç»°ÖÁ¹ãÖÝÁì¹Ü×Éѯ£ºËûÃÇÒªÔõÑùµÄ¹«Ö¤£¿»Ø´ð˵£ºÁ½Ñù¶¼Òª£¬¼ÈÒªÖ±½ÓÒ²Òª¼ä½ÓµÄ¡£ËùÒÔÖ»ºÃ»¨Õâ±ÊÇ®ÁË£¬¹²£º1400Ôª×óÓÒ£¨³öÉú£¬½á»é£¬Àë»é£©¡£

2£¬ÎÒÈ¥µÄÉîÛÚÄÏɽ±£Àû´óÏù«Ö¤´¦£¬¼òÖ±ÊÇÌ«²îÁË£º·þÎñ²î£¬»·¾³²î¡£×î¹Ø¼üµÄÊÇ£ºËûÃǵÄÒ»¸ö°ìÊÂÔ±Èö»Ñ¡£ËûÃǼòֱ̫ºÃ׬ǮÁË£¡

3£¬ÒòΪÎÒÃÇÒª°ìDirect Consulate Filing.ËùÒÔÁì¹ÜС½ã˵ҪÎÒÏÈÉúµÄWork Permit¡£ÎÒÃÇÔ­ÏëÄÃPassport ¾Í¿ÉÒÔ£¬ÒòΪÉÏÃæÓÐËûµÄÒ»Äêresidence permit.

Æäʵ¾­¹ý´¦ÀíÕâЩÊÂÇ飬ÈÃÎÒ¿´µ½ÁËһЩÊìϤºÍ²»ÊìϤÈ˵IJ»Í¬Ãæ¡£ºÜÓÐÒâ˼¡£±¾ÒÔΪºÜÊìϤµÄÈË£¬ËûÃǵĴ¦Ê·½Ê½£¬È´ÈÃÎÒ´ó³ÔÒ»¾ª£¡

Ï£ÍûÈÏʶºÍ²»ÈÏʶµÄºÃÈËÒ»ÇÐ˳Àû£¡£¡£¡

200688[/snapback]

²»Ð»£¡¹ãÖÝÁì¹Ý¿ÉÄܺͱðµÄÁì¹ÝµÄÒªÇó²»Ì«Ò»Ñù£¬µ«ÊÇÁ½Ñù¶¼Òª±È½ÏÆæ¹Ö¡£¹«Ö¤ÊDZȽϹó£¬ÎÒÃÇÏÖÔÚÖ»ºÃÈÎËûÃÇÔ׸û°ì·¨£¬È¨Á¦ÔÚÈ˼ÒÊÖÖС£ÆäËûÈ˵ıíÏÖ²»±Ø·ÅÔÚÐÄÉÏ£¬Æø¹ýÁË£¬¾ÍÍü¼ÇºÃÁË£¬Ö»²»¹ýÊÇÈËÉúµÄ¹ý¿Í¶øÒÑ£¬ÎÒÃÇÐèÒªµÄÊÇÐÒ¸£¿ìÀֵغÍÎÒÃÇËù°®µÄÈ˹²Í¬ÏíÊÜÎÒÃǵĿìÀÖÉú»î£¡ àÀàÀ£¬ÆäËûµÄ¶¼²»ÖØÒª¡£

You will start your visa process.Here is a flowchart for your reference.

http://www.laogonglaopo.com/001files/China...art_CH_Rels.htm

Good luck for your future visa journey!

200703[/snapback]

AMAZING!! Mama Bear,

You have all kinds of informations. You can't believe how much support you gave to me, the flow chart is very important to me. Thanks you very much sincerely!!!

• Replies 40
  • Created
  • Last Reply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AMAZING!! Mama Bear,

You have all kinds of informations. You can't believe how much support you gave to me, the flow chart is very important to me. Thanks you very much sincerely!!!

200873[/snapback]

:unsure: I am very glad could give you some useful information. You are always welcome.

I study a lot for my own visa, and it makes me feel happy to share what I learned.

There will be a day you will be very experienced, and you will glad to share yours.

GOOD LUCK!

• 9 months later...
»¹ÓУ¬ ÎÒÏÖÔÚÉîÛÚ¹¤×÷£¬ÎÒµÄËùÓÐÎļþÔÚÉîÛÚ¹«Ö¤´¦¹«Ö¤¼È¿É°É£¿°üÀ¨ÎҵĻ¹Ã»µ½ÊֵijöÉúÖ¤£¿£¿£¿£¿

198841[/snapback]

ºÜ¶à¹«Ö¤¶¼ÐèÒªµ½»§¿ÚËùÔÚµØ×ö, ±ÈÈç³öÉú¹«Ö¤\»éÒö×´¿ö¹«Ö¤µÈ,»¹È¡¾öÓÚÄãµÄµ¥Î»ÓÐûÓÐÈËÊÂȨµÈ,ÄãÐèÒª´òµç»°µ½ÄãÒª¹«Ö¤µÄ¹«Ö¤´¦Ñ¯ÎÊ.±ØÐëÊÇÊм¶ÒÔÉϵĹ«Ö¤´¦.

HELP!!! Do you guys can tell me how i can get those two things : birth certificate and birth certificate notarization? I wasnot born in a hospital but at home. I asked my parents and they said there was no birth certificate notarization at that time, so i hope you guys can help me. Thanks.

• 1 month later...
»¹ÓУ¬ ÎÒÏÖÔÚÉîÛÚ¹¤×÷£¬ÎÒµÄËùÓÐÎļþÔÚÉîÛÚ¹«Ö¤´¦¹«Ö¤¼È¿É°É£¿°üÀ¨ÎҵĻ¹Ã»µ½ÊֵijöÉúÖ¤£¿£¿£¿£¿

198841[/snapback]

ºÜ¶à¹«Ö¤¶¼ÐèÒªµ½»§¿ÚËùÔÚµØ×ö, ±ÈÈç³öÉú¹«Ö¤\»éÒö×´¿ö¹«Ö¤µÈ,»¹È¡¾öÓÚÄãµÄµ¥Î»ÓÐûÓÐÈËÊÂȨµÈ,ÄãÐèÒª´òµç»°µ½ÄãÒª¹«Ö¤µÄ¹«Ö¤´¦Ñ¯ÎÊ.±ØÐëÊÇÊм¶ÒÔÉϵĹ«Ö¤´¦.

HELP!!! Do you guys can tell me how i can get those two things : birth certificate and birth certificate notarization? I wasnot born in a hospital but at home. I asked my parents and they said there was no birth certificate notarization at that time, so i hope you guys can help me. Thanks.

¼´Ê¹ÔÚ¼Ò³öÉúûÓгöÉúÖ¤Ò²¿ÉÒÔÈ¡µÃ³öÉú¹«Ö¤£¬µ«ÊÇÎÞ·¨×÷³öÉúÖ¤¹«Õý£¬ÒòΪûÓÐÒ½ÔºµÄµµ°¸¿É²é¡£ ¹ãÖÝÁìʹÝÇ©Ö¤×éÒ»°ãÒªÇó³öÉú¹«Ö¤¾Í¿ÉÒÔÁË¡£

Äã¿ÉÒÔ×ÉѯÄãÃǵ±µØÊм¶£¨Ö±Ï½ÊÐÇø¼¶£©ÒÔÉϹ«Ö¤´¦Òª°ìÀíÈ¥ÃÀ¹úµÄ³öÉú¹«Ö¤ÐèÒªÄÄЩ²ÄÁÏ£¬È»ºóÄã¾Í°´ÕÕËûÃÇÒªÇóµÄ²ÄÁÏÒ»ÑùÒ»Ñù×¼±¸¼´¿É¡£

ÎÒÒ²ÊÇûÓгöÉíÖ¤£¬¹«Ö¤´¦Òªµ¥Î»³öÖ¤Ã÷£¨ÓÐÈËÊÂȨµÄµ¥Î»£©£¬´ø»§¿Ú±¾Éí·ÝÖ¤ÏàƬ¾Í°ìÀíÁË¡£ Õâ¸öÊdzöÉú¹«Ö¤£¬ÊÇÖ±½Ó¹«Ö¤¡£

ûÓе¥Î»£¬¿ÉÒÔµ½½ÖµÀ»òÕßÅɳöËù¿ªÖ¤Ã÷£¬×Ü»áÓа취µÄ¡£±ð׿±¡£

• 4 months later...

北京等直辖市办理公证可以是部级、市级、区级。

其他地方市级以上包括市级,关键是要能有涉外公证权利,这些公证处的公证员有备案。

北京有2个指定的体检医院,1个在燕莎,另外一个在东直门外SOS,详细请看我前面的帖子。

http://candleforlove.com/forums/index.php?...c=20910&hl=

Edited by mama bear (see edit history)
  • 2 weeks later...
  • 3 weeks later...

Is there any one can tell me how long those notarization can last? thanks.

³öÉú¹«Ö¤³¤ÆÚÓÐЧ£¬½á»é¹«Ö¤¡¢Àë»é¹«Ö¤ÔÚ»éÒö״̬²»¸Ä±äÇé¿öϳ¤ÆÚÓÐЧ¡£

δÐ̹«Ö¤¡¢Î´»é¹«Ö¤Ò»ÄêÓÐЧ¡£

Is there any one can tell me how long those notarization can last? thanks.

³öÉú¹«Ö¤³¤ÆÚÓÐЧ£¬½á»é¹«Ö¤¡¢Àë»é¹«Ö¤ÔÚ»éÒö״̬²»¸Ä±äÇé¿öϳ¤ÆÚÓÐЧ¡£

δÐ̹«Ö¤¡¢Î´»é¹«Ö¤Ò»ÄêÓÐЧ¡£

In English I read that as saying that the single notarized paperwork is valid for one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