¹ØÓÚ³öÉú¹«Ö¤ºÍ³öÉúÖ¤¹«Ö¤ÒÔ¼°½á»é¹«Ö¤ºÍ½á»éÖ¤¹«Ö¤

ÔÚ001ÉÏ¿´¼ûÓÐͬѧ˵ÃæÊÀµÄʱºò±»ÒªÇóÌá½»ÁíÒ»·Ý³öÉúÖ¤¹«Ö¤£¨´ËͬѧÒѾ­°ìÀíÁ˳öÉú¹«Ö¤£©£¬ËýÊǹúÄÚCR1µÄ£¬ÎÒÒ²ÊÇÉêÇë¹úÄÚCR1µÄ£¬¿´ÁËËýµÄ·¢ÑÔ£¬ÎÒÓе㵣ÐÄ£¬ÊÇ·ñÐèҪ׼±¸2Ì×£¨³öÉú¹«Ö¤ºÍ³öÉúÖ¤¹«Õý£©¹«Ö¤ÄØ£¿ÂíÉϾÍÒªÃæÊÔÁË£¬ºÜµ£ÐÄ°¡~ ;)

• Replies 40
  • Created
  • Last Reply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ÔÚ001ÉÏ¿´¼ûÓÐͬѧ˵ÃæÊÀµÄʱºò±»ÒªÇóÌá½»ÁíÒ»·Ý³öÉúÖ¤¹«Ö¤£¨´ËͬѧÒѾ­°ìÀíÁ˳öÉú¹«Ö¤£©£¬ËýÊǹúÄÚCR1µÄ£¬ÎÒÒ²ÊÇÉêÇë¹úÄÚCR1µÄ£¬¿´ÁËËýµÄ·¢ÑÔ£¬ÎÒÓе㵣ÐÄ£¬ÊÇ·ñÐèҪ׼±¸2Ì×£¨³öÉú¹«Ö¤ºÍ³öÉúÖ¤¹«Õý£©¹«Ö¤ÄØ£¿ÂíÉϾÍÒªÃæÊÔÁË£¬ºÜµ£ÐÄ°¡~  ;)

195790[/snapback]

ÎÒ¿´µ½Õâ¸öÌû×Ó±»×ªÒƵ½ÖÐÎÄÕâÀïÁË¡£Öò°®ÊÇÒ»¸öÓ¢ÎÄÂÛ̳£¬ËùÒÔÔÚ³ý±¾°æÖ®ÍâµÄÈκÎÆäËû°æÃ涼ÐèҪдӢÎÄ¡£

ÄãÒÔºó¿ÉÒÔÖ±½ÓÔÚ¹ãÖÝ˵»°ÀïÓÃÓ¢ÎÄд¡£»òÕß·¢µ½ÕâÀ´ó¼Ò»á°ïÖúÄãµÄ¡£

¹ØÓÚ³öÉú¹«Ö¤Ê飬¿ÉÄܹúÄÚµÄÿ¸öÁì¹Ý²»Ò»ÑùÒªÇó£¬ ËýµÄ¿ÉÄÜÕæµÄÊǸö°¸£¬ ÎÒûÓÐÌý˵ÒÔÇ°µÄÈËÌáµ½¹ýÕâ¼þÊÂÇé¡£ Èç¹ûÄãÊÇÔÚ±±¾©´óʹ¹ÝÌá½»µÄÄã¿ÉÒÔÎÊÎÊLIZYZHENG£¬¸øËý·¢ÏûÏ¢¡£ËýÊDZ±¾©ÉêÇëµÄ£¬Ã»Ìý˵Ҫ³öÉúÖ¤¹«Ö¤¡£Èç¹ûÊÇÆäËûÁìʹÝÉêÇëµÄ£¬ÄãÒ²¿ÉÒÔËÑË÷ÒÔÇ°ÆäËûÈ˵ÄÌû×Ó¡£ÎÒÏë¹ãÖÝÓеãºÍÆäËûÃÀ¹úÔÚÖйúµÄÁìʹÝ×öʲ»Ì«Ò»Ñù¡£

Èç¹ûÄãÐèÒªÎÒ°ïÖúÄã·­ÒëÄãµÄÎÊÌ⣬ÎÒ½«·Ç³£ÀÖÒâ°ï档ȻºóÄã¿ÉÒÔ·¢µ½¡°¹ãÖÝ˵»°¡°ÉÏÈ¥¡£

Edited by mama bear (see edit history)
ÔÚ001ÉÏ¿´¼ûÓÐͬѧ˵ÃæÊÀµÄʱºò±»ÒªÇóÌá½»ÁíÒ»·Ý³öÉúÖ¤¹«Ö¤£¨´ËͬѧÒѾ­°ìÀíÁ˳öÉú¹«Ö¤£©£¬ËýÊǹúÄÚCR1µÄ£¬ÎÒÒ²ÊÇÉêÇë¹úÄÚCR1µÄ£¬¿´ÁËËýµÄ·¢ÑÔ£¬ÎÒÓе㵣ÐÄ£¬ÊÇ·ñÐèҪ׼±¸2Ì×£¨³öÉú¹«Ö¤ºÍ³öÉúÖ¤¹«Õý£©¹«Ö¤ÄØ£¿ÂíÉϾÍÒªÃæÊÔÁË£¬ºÜµ£ÐÄ°¡~  ;)

195790[/snapback]

I read a post on 001, there is a lady be asked to submit birth certificate notarization, (she already submit birth notarization).she is domestic CR1(Aapplied her case from guangzhou consulate).

Me , too, domestic CR1.

I fell nervouse after reading that post.

If I need make both of the notarization, i.e.: birth certificate notarization and birth notarization?

It wil be my interview soon, I am worrying about that.

ÔÚ001ÉÏ¿´¼ûÓÐͬѧ˵ÃæÊÀµÄʱºò±»ÒªÇóÌá½»ÁíÒ»·Ý³öÉúÖ¤¹«Ö¤£¨´ËͬѧÒѾ­°ìÀíÁ˳öÉú¹«Ö¤£©£¬ËýÊǹúÄÚCR1µÄ£¬ÎÒÒ²ÊÇÉêÇë¹úÄÚCR1µÄ£¬¿´ÁËËýµÄ·¢ÑÔ£¬ÎÒÓе㵣ÐÄ£¬ÊÇ·ñÐèҪ׼±¸2Ì×£¨³öÉú¹«Ö¤ºÍ³öÉúÖ¤¹«Õý£©¹«Ö¤ÄØ£¿ÂíÉϾÍÒªÃæÊÔÁË£¬ºÜµ£ÐÄ°¡~  :(

195790[/snapback]

ÎÒ¿´µ½Õâ¸öÌû×Ó±»×ªÒƵ½ÖÐÎÄÕâÀïÁË¡£Öò°®ÊÇÒ»¸öÓ¢ÎÄÂÛ̳£¬ËùÒÔÔÚ³ý±¾°æÖ®ÍâµÄÈκÎÆäËû°æÃ涼ÐèҪдӢÎÄ¡£

¹ØÓÚ³öÉú¹«Ö¤Ê飬¿ÉÄܹúÄÚµÄÿ¸öÁì¹Ý²»Ò»ÑùÒªÇó£¬ ËýµÄ¿ÉÄÜÕæµÄÊǸö°¸£¬ ÎÒûÓÐÌý˵ÒÔÇ°µÄÈËÌáµ½¹ýÕâ¼þÊÂÇé¡£ Èç¹ûÄãÊÇÔÚ±±¾©´óʹ¹ÝÌá½»µÄÄã¿ÉÒÔÎÊÎÊLIZYZHENG£¬¸øËý·¢ÏûÏ¢¡£ËýÊDZ±¾©ÉêÇëµÄ£¬Ã»Ìý˵Ҫ³öÉúÖ¤¹«Ö¤¡£Èç¹ûÊÇÆäËûÁìʹÝÉêÇëµÄ£¬ÄãÒ²¿ÉÒÔËÑË÷ÒÔÇ°ÆäËûÈ˵ÄÌû×Ó¡£ÎÒÏë¹ãÖÝÓеãºÍÆäËûÃÀ¹úÔÚÖйúµÄÁìʹÝ×öʲ»Ì«Ò»Ñù¡£

195812[/snapback]

лл°¡~ÎÒÊÇÔÚÉϺ£ÉêÇëµÄ¹úÄÚCR1£¬Õâ¸öÔÂ28ºÅ¾ÍҪȥÃæÊÔÁË£¬ËùÒÔÌرðµ£ÐÄ×ÊÁϵÄÎÊÌâ :lol: ÎÒ²»ÖªµÀÊDz»ÊÇÁíÍâҪȥ°ìÕâ¸ö³öÉúÖ¤µÄ¹«Õý»¹Óнá»éÖ¤µÄ¹«Õý£¬ÓÐûÓбØÒªÄØ£¿

195812[/snapback]

It is very strange, some Chinese words I typed cannot read, but when I wanted edite it,it showed me normally. After post it again, there is still same words cannot read.

ÔÚ001ÉÏ¿´¼ûÓÐͬѧ˵ÃæÊÀµÄʱºò±»ÒªÇóÌá½»ÁíÒ»·Ý³öÉúÖ¤¹«Ö¤£¨´ËͬѧÒѾ­°ìÀíÁ˳öÉú¹«Ö¤£©£¬ËýÊǹúÄÚCR1µÄ£¬ÎÒÒ²ÊÇÉêÇë¹úÄÚCR1µÄ£¬¿´ÁËËýµÄ·¢ÑÔ£¬ÎÒÓе㵣ÐÄ£¬ÊÇ·ñÐèҪ׼±¸2Ì×£¨³öÉú¹«Ö¤ºÍ³öÉúÖ¤¹«Õý£©¹«Ö¤ÄØ£¿ÂíÉϾÍÒªÃæÊÔÁË£¬ºÜµ£ÐÄ°¡~  :lol:

195790[/snapback]

I read a post on 001, there is a lady be asked to submit birth certificate notarization, (she already submit birth notarization).she is domestic CR1(Aapplied her case from guangzhou consulate).

Me , too, domestic CR1.

If I need make both of the notarization, i.e.: birth certificate notarization and birth notarization?

195816[/snapback]

²»ºÃÒâ˼£¬Äܲ»ÄÜ˵ÖÐÎÄÄØ£¿ :(

ÔÚ001ÉÏ¿´¼ûÓÐͬѧ˵ÃæÊÀµÄʱºò±»ÒªÇóÌá½»ÁíÒ»·Ý³öÉúÖ¤¹«Ö¤£¨´ËͬѧÒѾ­°ìÀíÁ˳öÉú¹«Ö¤£©£¬ËýÊǹúÄÚCR1µÄ£¬ÎÒÒ²ÊÇÉêÇë¹úÄÚCR1µÄ£¬¿´ÁËËýµÄ·¢ÑÔ£¬ÎÒÓе㵣ÐÄ£¬ÊÇ·ñÐèҪ׼±¸2Ì×£¨³öÉú¹«Ö¤ºÍ³öÉúÖ¤¹«Õý£©¹«Ö¤ÄØ£¿ÂíÉϾÍÒªÃæÊÔÁË£¬ºÜµ£ÐÄ°¡~  :lol:

195790[/snapback]

Me , too, domestic CR1.

195816[/snapback]

195821[/snapback]

Õâ¶ÎÓ¢ÎÄÊÇÎÒ°ïÄã·­ÒëµÄ, ÏÖÔÚ°ÑÄãÔÚÉϺ£Áì¹ÝÉêÇëµÄ»°ÔÙ¼ÓÉÏÈ¥£¬ È»ºóÄã°ÑËü·¢µ½ÄãÔ­À´·¢ÌûµÄ¡°¹ãÖÝ˵»°¡±°æÃæÉÏÈ¥£¬ ÏàÐÅÓÐÈ˻شðÄã¡£

Me , too, domestic CR1 , the only diffrence is my case applied from Shanghai consulate.

If I need make both of the notarization, i.e.: birth certificate notarization and birth notarization???

195790[/snapback]

Me , too, domestic CR1.

195816[/snapback]

195821[/snapback]

ÄãºÃ.ÎÒÊǼҬ“.Äã²»±Ø“úÐÄÃæÕ„µÄ†–î}.ºÜÈÝÒ×µÄ.ÄãÒ²²»±ØžéÁËʲô¹«Ô^¶øŸ©ÄX.ÄãÖ»ÐèÒªÌáÇ°È¥ów™z.ów™zºÏ¸ñºó.átÉú•þ™z²éÄãµÄËùÓÐÙYÁÏ.Èç¹û߀ÐèҪʲô¹«Ô^•øátÉú•þ¸æÔVÄãµÄ.ÄãÐèÒª•régÈ¥ÑaÞk.ËùÒÔÄ㑪ԓÌáÇ°È¥ów™z.×£ÄãºÃ?.

Edited by Randy W (see edit history)

195790[/snapback]

Me , too, domestic CR1.

195816[/snapback]

195821[/snapback]

Õâ¶ÎÓ¢ÎÄÊÇÎÒ°ïÄã·­ÒëµÄ, ÏÖÔÚ°ÑÄãÔÚÉϺ£Áì¹ÝÉêÇëµÄ»°ÔÙ¼ÓÉÏÈ¥£¬ È»ºóÄã°ÑËü·¢µ½ÄãÔ­À´·¢ÌûµÄ¡°¹ãÖÝ˵»°¡±°æÃæÉÏÈ¥£¬ ÏàÐÅÓÐÈ˻شðÄã¡£

Me , too, domestic CR1 , the only diffrence is my case applied from Shanghai consulate.

If I need make both of the notarization, i.e.: birth certificate notarization and birth notarization???

195831[/snapback]

Regarding Notarized Birth Certificate, if my understanding is correct, the Chinese Notary Public can give you two kinds of notarizations: one is called the Birth Notarization; the other one is called Birth Certificate Notarization. The former is kind of certifying you were born at specific date and the parents¡¯ names, while the latter is to certify the authenticity of the Chinese Birth Certificate. The rumor from 001 forum is that the US Consulate needs both of them now at the interview.

I think the best bet is to post this question to GUZ SPEAKS, as this is so general in nature. This can also apply to Notarized Marriage Certificate.

Edited by Stone (see edit history)
ÔÚ001ÉÏ¿´¼ûÓÐͬѧ˵ÃæÊÀµÄʱºò±»ÒªÇóÌá½»ÁíÒ»·Ý³öÉúÖ¤¹«Ö¤£¨´ËͬѧÒѾ­°ìÀíÁ˳öÉú¹«Ö¤£©£¬ËýÊǹúÄÚCR1µÄ£¬ÎÒÒ²ÊÇÉêÇë¹úÄÚCR1µÄ£¬¿´ÁËËýµÄ·¢ÑÔ£¬ÎÒÓе㵣ÐÄ£¬ÊÇ·ñÐèҪ׼±¸2Ì×£¨³öÉú¹«Ö¤ºÍ³öÉúÖ¤¹«Õý£©¹«Ö¤ÄØ£¿ÂíÉϾÍÒªÃæÊÔÁË£¬ºÜµ£ÐÄ°¡~  :(

195790[/snapback]

Me , too, domestic CR1.

195816[/snapback]

²»ºÃÒâ˼£¬Äܲ»ÄÜ˵ÖÐÎÄÄØ£¿ :P

195821[/snapback]

195831[/snapback]

Regarding Notarized Birth Certificate, if my understanding is correct, the Chinese Notary Public can give you two kinds of notarizations: one is called the Birth Notarization; the other one is called Birth Certificate Notarization. The former is kind of certifying you were born at specific date and the parents¡¯ names, while the latter is to certify the authenticity of the Chinese Birth Certificate. The rumor from 001 forum is that the US Consulate needs both of them now at the interview.

I think the best bet is to post this question to GUZ SPEAK, as this is so general in nature. This can also apply to Notarized Marriage Certificate.

195840[/snapback]

I did you guys a favor by posting this question in the GUZ SPEAKS sub forum. I hope it won¡¯t get deleted, as that was a heavily policed sub forum.

Edited by Stone (see edit history)
I did you guys a favor by posting this question in the GUZ SPEAKS sub forum.  I hope it won¡¯t get deleted, as that was a heavily policed sub forum.

195845[/snapback]

What you helped to post there is a genral question to guangzhou, so I don't think it wil be deleted.Let's wait the reply from GZ.Hope the rumor is just a rumor.

• 2 weeks later...

ÎÒµÄÇé¿öÊÇ£ºÎÒ³öÉúÔÚÅ©´åµÄÄÌÄ̼ÒÀ¶ø²»ÊÇÒ½Ôº£¬ËùÒÔûÓгöÉúÖ¤£¬ÓÐË­ÖªµÀ¸ÃÔõô°ìÂð£¿ÎÒÕýÔÚŬÁ¦ÈÃÔÚÅ©´åµÄÄÌÄÌ£¬´Ó´ó¶Ó¿ªÖ¤Ã÷£¬È»ºóµ½ÅɳöËù¸ÇÕ£¬²»ÖªÕâÑùµÄÎļþ¿ÉÒÔÂð£¿

»¹ÓУ¬ ÎÒÏÖÔÚÉîÛÚ¹¤×÷£¬ÎÒµÄËùÓÐÎļþÔÚÉîÛÚ¹«Ö¤´¦¹«Ö¤¼È¿É°É£¿°üÀ¨ÎҵĻ¹Ã»µ½ÊֵijöÉúÖ¤£¿£¿£¿£¿

»¹ÓУ¬ ÎÒÏÖÔÚÉîÛÚ¹¤×÷£¬ÎÒµÄËùÓÐÎļþÔÚÉîÛÚ¹«Ö¤´¦¹«Ö¤¼È¿É°É£¿°üÀ¨ÎҵĻ¹Ã»µ½ÊֵijöÉúÖ¤£¿£¿£¿£¿

198841[/snapback]

ºÜ¶à¹«Ö¤¶¼ÐèÒªµ½»§¿ÚËùÔÚµØ×ö, ±ÈÈç³öÉú¹«Ö¤\»éÒö×´¿ö¹«Ö¤µÈ,»¹È¡¾öÓÚÄãµÄµ¥Î»ÓÐûÓÐÈËÊÂȨµÈ,ÄãÐèÒª´òµç»°µ½ÄãÒª¹«Ö¤µÄ¹«Ö¤´¦Ñ¯ÎÊ.±ØÐëÊÇÊм¶ÒÔÉϵĹ«Ö¤´¦.